跳到主要內容

[P011] Ivory Cats - Angel's Tapestry/Lesley Anne Ivory/Ceaco

+拼圖名稱:Ivory Cats - Angel's Tapestry
+拼圖品牌:Ceaco
+畫家:Lesley Anne Ivory
+片數:300片
+尺寸:24 in. x 18 in.
+購入:艾琳借拼~
+完成:2015.01.23


響應10/04世界動物日!
(維基百科<請按此>)
來更新拼文唄~~剛好按順序輪到的是Ivory Cats
這幅依然是借拼,依照慣例要好好感謝一下原主人~
謝謝親愛的親切的善良的正直的可愛的美麗的活潑的大方的艾琳借拼XD
(↑覺得我好像很少稱讚你,一定要好好讚美一番才行!)
也要感謝原原主人圈圈便宜出售二手拼:D

難得的這幅也有拍過程照呢~
↓少少的兩張之一
不知道腦筋是不是打結還是怎麼的,
當初竟然決定從貓貓本體開始拼,
撇開不規則拼這點,這隻貓貓除了臉以外,
其他部分都白灰白灰的,
所以,完成臉部後,就很順利的……
卡關了Orz
肯定腦袋有個洞啊我囧
我覺得牠在嘲笑我是愚蠢的人類QQ
(這個角度有種不屑感XD)

卡關後,第一件事就是跟原主人抱怨XD
然後又跑去吃消夜,
所以其實我根本是沒耐心、挫折忍受度低的人嘛囧
在此感謝小天使艾琳天使心的不時忍受我的murmur(心
(覺得我快把一年份(?)的讚美用光了XD)

吃完消夜後,當機立斷改變策略從背景開始!
↓拼圖速度大大提升,順手太多啦啦啦~~
果然,下手的順序對了,一切就對了哪(開心~
對的順序上天堂,錯的順序就地獄遊了orz


↓完成後立刻在小黃燈下照一張!
除了喵星人外,圖裡的動物還有小鳥兒,
小鳥們都不怕被喵吃掉嗎@@?
還是圖裡這隻喵已經吃飽了所以在舔貓爪清理了囧
↓這兒應該有兩隻?
↓第三隻
↓第四隻
↓這兒應該也有一隻,只露出尾羽的第五隻
這是我的第一幅不規則拼,
也是第一幅Ceaco,
如果無法以美國的售價入手的話,這可能也是最後一幅Ceaco啦,
可能吧orz
這幅Ceaco的拼片很薄,但不至於到之前所見其他拼友分享的那麼糟,
所以這也還能接受,
然而印刷品質就不是太好,
相反的,前陣子找代買入手的Mega puzzles拼片很不優,
但印刷品質就還可以接受,
可是Ceaco的迪士尼系列圖都選的好棒,是我的菜呀QQ
萬惡Ceaco!太可惡了QQ
目前玩過的美拼還是石榴牌Pomegranate最得我心(Love ❤  

之前一直在想為什麼狗狗的拼圖數量這麼少,
不然就是不可愛,
但是!查了一下Lesley Anne Ivory後,
深深的萬分的慶幸,
狗狗的拼圖數量少真是太好了呀哈哈哈!
我不是貓控真是太好了呀哈哈哈!


身為愛狗人士的我真是太棒了,省下好多錢哪開心~~


由於夜已深,該去洗澡睡覺了,
所以作者Lesley Anne Ivory的介紹就交給超認真的又優秀的極具耐心的艾琳小姐了 ❤  

(最後還是要稱讚一番才行XD)



THE END :)









留言

  1. 萬惡Ceaco!!!

    這幅我拼過3次,不管是從邊框或從中間開始拼都一樣順手咧~
    有❤最大!

    回覆刪除
    回覆
    1. 3次,果真很有愛啊~~~
      真愛無敵!!

      刪除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