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P008] 月亮與貓頭鷹/木村亮平/Appleone

+拼圖名稱:月亮與貓頭鷹
+拼圖品牌:Appleone
+畫家:木村亮平
+片數:500片
+尺寸:38cm x 53cm'
+購入:艾琳借拼!
+完成:2014.12.23

好喜歡這幅的「成品」喔!
貓頭鷹超~可~愛~
為何要強調成品呢?
因為拼到背景部分的時候有點痛苦orz

當初艾琳小姐自己都還沒拼就大方出借,
一度讓我十分感動,
可是,拼到後來感動之情消散一空XD
背景的部分雖然可以分出月亮跟非月亮的區域,
但還是很難啊~~~
我當時還是個新新新手說QQ

幸好,艾琳有來幫忙一起進行排隊工程,
不然我應該會一直處於暴躁→努力平靜→再度暴躁→努力平靜的循環裡XD
沒辦法,實在很討厭排隊這件事,
不覺得排隊很枯燥無聊嗎QQ
至於,後來不知天高地厚自找虐的拼了幸福滿載則是另一個故事了……

幸好,艾琳有來幫忙一起進行排隊工程,
不然我應該會一直處於暴躁→努力平靜→再度暴躁→努力平靜的循環裡XD
沒辦法,實在很討厭排隊這件事,
不覺得排隊很枯燥無聊嗎QQ
至於,後來不知天高地厚自找虐的拼了幸福滿載則是另一個故事了……
↑好愛牠的眼睛唷(心心心
又大又圓又亮,
目光炯炯有神,一百分!(讚
這隻是我目前見過的貓頭鷹創作裡數一數二可愛的一隻:D

↓另外在AMAZON JP發現這東西
有點兒像前陣子的郵筒呀哈哈

↓這個也很棒<按我按我>
原來這幅拼圖的主角是有老婆的呢XD
那個某某人(喊),如果你結婚可以送你這個當結婚賀禮唷~
是不是很棒!

↓木村亮平畫的鳥都十分可愛耶,像這個<按我按我>
有種童話故事的氛圍,
如果有製成拼圖的話多麼美好QQ

好像都沒提到Appleone的品質齁?XD
Appleone品質很棒!就這樣,沒了XD
日拼的質感都好好喔~
羨慕日本人QQ

最後,感謝艾琳出借又萌又讓人痛苦的貓頭鷹~
來看看拼圖主人艾琳的拼文吧!
<請按此!>







留言